Sunday, May 02, 2010

PASS 佐啦 得佐啦

weina at Sunday, May 02, 2010

好消息 好消息

"PASS 佐啦 得佐啦"
我的FINAL统统"帕喜" ;D


任何一个地方 必留我们读书的痕迹
7-eleven,Maybank, Watson? LOL
就算是大马路也不放过


哇 让我妈看见 她还不感动落泪 xD



从早上7.59am就守在library
一直到7.59pm 一直到小猫咪不剩几只

吼~*不要吼*
“我不是书呆子”


只是压力太大

常常会走到另一个境界 --“失心疯"
常常会读到自毁形象 LOL


我永远的精神良伴xD


或许没有很好 但至少我有尽力过
下一次 肯定会更好的 对吧?☺

明天开始新的semester
正式的进入year 2 second semester咯
4个LAB 希望我有时间喘气啦 哈哈

又是新的挑战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fe is simple ☺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