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Golden house

weina at 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昨天 带着蓝蓝的心情去寻找黄金屋
找到了一直想要的 《我,是全世界上最棒的工作》


高兴惨了 :D

作者是是一个我很喜欢的电视节目世界那么大の其中一位主持人陈樱文
我是女生,从这刻起,要向世界的角落勇敢奔去
看似普通的节目开场白 却常常让我产生莫名的羡慕 好热血!
《我,是全世界上最棒的工作》 5个赞啦 xD

另一本 《装模作样胆小鬼》 属于绘本插画类
感觉内容跟自己有点贴切 所以就毫无考虑的买下来了;)

找到了黄金屋 心情也不再蓝蓝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fe is simple ☺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