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紧张惨咯

weina at Monday, November 01, 2010

我回来咯 从老家回来咯
*虽然是有点心不甘情不愿 糟菜米粉茄汁果条素鸡酒 还有一大堆想吃的 还没吃够 *
哈哈

才会老家没几个星期 回来竟然不适应这里的空气
终于在我人生中第一次体会到路人们所说的 “KL的空气真的很不好咯"
鼻子整个就快不像自己的了 痒惨了差点就呼吸困难 = =
ok 我知道是有点夸张 lol
家里的小强 差点就让我心脏病爆发 什么size都有 大中小任你选 =="
所以最近的口头禅是 "很肮脏咯 " , “我beh tahan咯","啊~~~有蟑螂!”

所以
决定来个大扫除 跟家里的灰尘say sayonara

跟家里的小强say bye bye :D


明天要开始 co-op (internship)
简直是又兴奋又紧张惨咯~
怎么办 薪水还没有拿到 就已经把一部分花在office wear T.T
买来买去 算来算去 我的衣服还不够啊 *0*
2个月 好像没有很短吼
不知能不能适应那里的环境
会不会被人欺负?
他们好相处吗?
会不会被忽视?
会不会耍攻心计?
上班可以sms on facebook 讲话大大声吗?
*好啦 我是有点想太多 xD*

重点是 8点上班也未免太早了吧、
没有信心 也不敢保证 我不会迟到 呵呵
毕竟之前的8点课 10次我有5次以上是迟到的咯 ._.

8点叻 真的很早
太阳都还没有出来
公鸡都还没有醒来 T.T

from na & wendy
哈哈~谢啦
我会的 最多set 10个alarm
绝对不会迟到
绝对不可以迟到
:)


好啦 要睡了
我要赶在公鸡还没醒来的时候起身
呵呵 愿我一切都顺顺利利


加油 晚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fe is simple ☺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