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心惊胆跳之松一口气

weina at Thursday, July 07, 2011


等待成绩的那一刻 是灰常难熬
怎知这里那么in 过了12点马上就send mail给你
刺激指数5颗星 *给它一个赞*
好啦 看到成绩是有点小失望
不懂是目标过高还是怎样
反正全部都过关 我应该知足才对
下个学期再努力奋斗!
:D

外加一个好消息
我等下就要去interview啦
拜托给我点好运!

不然我又要继续全城走透透去了
拜托了拜托了

来一张墨尔本蒙娜丽莎的微笑好了


*lucky lucky lucky*
拜托幸运女神眷顾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fe is simple ☺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