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又不是hamster!

weina at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要我说几遍
我嘴巴没有装东西 okayy


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爱下厨
想吃什么就打电话向老妈求救 不然勒还可以google
爱吃多少就煮多少
不长肉都假
MAMAMIA
在这样继续下去我怕我老妈老豆都不认得我啦


我说真的 是真的
今天开始
我的减肥计划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fe is simple ☺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