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忙碌的学生

weina at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哇 发现自己有好一阵子没上来
因为我的生活 真的 很
额 应该说 是让很多人羡慕的很
无忧无虑 当别人都在对assignments骂天骂地时
我还有时间紧张鱼仔的病情迷恋一件头这个好医生
再来关心elena和吸血鬼兄弟 的感情故事
研究一下齐王与钟无艳 还有被runningman的流言耍得团团转
当了一次空中飞人后口袋又空空如也了 继续努力的打工赚钱

总而言之
其实 真的 请相信我 我也是个忙碌的学生
我真的没有很闲 :D




所以我决定了要出去走走吹吹风见见老朋友
:)

1 comments:

murmur.S on March 29, 2012 at 6:44 PM said...

我也爱Vampire Diaries!:D

Post a Comment

 

Life is simple ☺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