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Monday blue

weina at Sunday, November 07, 2010
明天又是星期一 又要返工啦
才正式开始internship 不到一个星期 就已经开始觉得无趣
还是当学生好 能吃喝玩乐够够
休息的时间减少了 上网看戏的时间也变少了
每天都得比公鸡早起 比太阳还迟放工


一个月前 我还是以一个路人的身份
没想到 就那么误打误撞 通过面试

开始为期两个月的internship生涯
话说 第一次打卡的时候 还真超兴奋的说
*你可以说我白痴没关系*
横竖反正 我还蛮enjoy那种 去到哪里都要 “ di ”一下的感觉
LOL



每天都在倒数午饭还有放工的时间
是我工作的乐趣
:)


一切都还在适应中
*.<



还好我不是一个人

再闷 也有人可以闲聊
再累 也有人可以诉苦
再忙 也有人可以一起分担


一切加油吧




睡了 晚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fe is simple ☺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