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weina at Sunday, July 04, 2010

那天
默默地许下了 不想长大 的 愿望

小时候 我羡慕大雄
他那个书桌 我一直很想要
在时空里自由穿梭
他那个好朋友 我一直很想拥有
在需要他的时候给与适当的帮助
他那股傻劲 我一直很佩服
不顾虑不犹豫不虚假

我叹 20年 了
愿望 还 没实现

10年后 愿望终究不会实现
我知道


是太害怕了
恐惧让我不想长大

是该大步地往前走了
是该长大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算你有那个书桌,
也是一样只能以旁观者的角度回去,
还是不能再活一次。
回去也只是回到那个回忆,这个不需要那个书桌也办得到吧!

Post a Comment

 

Life is simple ☺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